金隅自住房33.3万户通过现场核验 汇星苑中签率为96:1

房天下  2014-04-24 08:36

[摘要] 4月23日,房天下获悉,金隅两自住房项目现场核验工作于4月22日结束。据金隅自住房项目负责人介绍,截止到目前,汇星苑项目共有17.3万户进入建委审核阶段,而汇星苑约提供1800套自住房,中签率约96:1。汇景苑项目有16万户进入建委审核阶段,而汇景苑提供约3400套房源,该项目中签率为47:1。

房天下讯 4月23日,房天下获悉,金隅两自住房项目现场核验工作于4月22日结束。据金隅自住房项目负责人介绍,截止到目前,两项目累计有33.3万户完成核验,其中,汇星苑项目共有17.3万户进入建委审核阶段,而汇星苑约提供1800套自住房,中签率约96:1。汇景苑项目有16万户进入建委审核阶段,而汇景苑提供约3400套房源,该项目中签率为47:1。

该负责人表示,上述进入建委审核阶段的数据包含优先家庭和非优先家庭,如果非优先家庭不参与摇号,那中签率将会提高不少。

据了解,现场核验工作3月25日启动,现场接待客户30余万人次,累计核验13余万家庭。其中,汇星苑核验订单12.8万份,汇景苑核验订单11.6万份,合计办理24.4万余份订单。该数据不包含已经通过恒大御景湾项目核审的家庭,其中,通过恒大御景湾项目审核的家庭中,有4.4万户申请汇景苑项目,而4.5万户申请汇星苑项目。

金隅自住房项目自2月15日入市以来,市场上关注度颇高,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两项目合计申购家庭43.7户。截止到目前,该项目也是北京自住房项目中申购家庭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