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10<sup>18</sup>低碳行”2月1日正式启动

——搜房网联合行业协会、开发企业、媒体、公益组织发出绿色倡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2-01 08:40

[摘要] 2010年2月1日,搜房网携手全国104个地方城市分站,联合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公益基金筹委会、上海世博会零碳馆以及多家公益组织,面向全社会正式发出“中国房地产1018 低碳行”大型公益活动倡议。

近日,低碳经济革命在全球范围内呼声渐高,中国房地产行业正酝酿的绿色低碳行动也悄然展开。2010年2月1日,搜房网携手104个地方城市分站,联合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公益基金筹委会、上海世博会零碳馆以及多家公益组织,面向全社会正式发出“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大型公益活动倡议。这是继去年搜房网在住博会上倡导“低碳住宅”畅想明日之家后,再次提出“关注购房者 倡导低碳生活”的又一次大行动,再次响应政府号召,倡议开发企业实施低碳发展战略,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多低碳住宅产品;倡议购房者转变观念和消费方式,开启低碳生活;倡议媒体以推广低碳环保理念宣传为己任,大力倡导低碳生活。

“这将是一场的绿色低碳革命,我们致力于追求整个产业、社会的长久和谐与健康发展。”正积极参与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公益基金筹委会相关工作的搜房网董事长莫天全看来,“低碳不应只是概念和口号,而应是从自每一个人开始做起,1018低碳行公益活动中,我们将通过具体行动唤起全行业关注。”

1018低碳行”影响中国千万购房者

自2009年11月搜房网与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推出的“明日之家”系列访谈中首次提出“低碳住宅”概念之后,“低碳”概念被业内高度关注,如今“低碳住宅”已然成为未来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核心价值体现。市场需要一种力量将其传递至千万购房者。

莫天全如此形象地描述“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公益活动:“我们倡议全行业、全社会联合起来,从自己做起,从力所能及的身边事做起,全面承担我们的社会责任,引导、、唤醒全社会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意识。同时搜房网将联手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公益组织、研究机构、开发企业、媒体、购房者共同推荐,在100个城市选拔10,000个低碳大使,走进100,000个社区开展低碳公益宣讲,与中国10,000,000个购房者一起,用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从2月1日开始,由搜房网印制的100,000本低碳环保宣传笔记本,将通过搜房网各地的大型看房团、团购、社区活动走向购房者、社区家庭。与此同时,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公益基金筹委会各项准备工作正顺利展开,由搜房网合作的上海世博会零碳馆开馆也伴随着世博会的逼近而进入了倒计时。

“中国低碳模范家庭”将亮相2010上海世博会

本次“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大型公益活动中搜房网将同步启动中国低碳模范家庭评选,吸引购房者身体力行参与到活动中来,获“中国低碳模范家庭”称号的家庭将赢得价值近万元的世博会全程游览奖励。据了解,“中国低碳模范家庭”评选活动近日将在搜房网104个地方分站启动,覆盖100000个搜房网业主论坛。此外 10000个低碳大使招募也开始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成都等重点城市联动区委会、业主论坛、版主、社区居民、媒体、开发企业启动。

全球目光聚焦上海之时,搜房网也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零碳馆房产家居战略合作伙伴。搜房网CEO代建功透露,除了世博会零碳馆实体外,搜房网将与主办方联手推出全球网上零碳馆,并将组建零碳联盟。同时,为更好体验零碳馆,双方将围绕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主题,在世博会期间根据每个月不同德文化主题、城市主题、建筑主题、生活主题、经济主题、交通主题举办各类活动。

中国房地产低碳公益基金诞生

在本次“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大型公益活动中,搜房网将参与发起“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公益基金”,主要应用于家庭低碳生活的宣传、组织和奖励,力求将“低碳生活”引入到更多的中国普通家庭,使中国未来的社会和生活远离碳干扰,健康生活。这将是中国房地产低碳公益基金。

搜房网百城响应

2010年1月30、31日,搜房网深圳、上海站已经开始启动“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前期预热活动,2月1日正式在范围内推广“低碳生活”理念。在更多购房者、房地产开发、家居设计等行业中,引发低碳科技、环保生活的关注,引领房产家居低碳环保的发展趋势。

1月30日下午,第二届“关注购房者”大会暨第四届深圳搜房奥斯卡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搜房控股总裁、搜房网CEO代建功亲临现场,向在场嘉宾介绍了搜房网在近期发起的“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倡议,也标志着“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活动在深圳率先启动。

1月31日,由上海搜房网举行的第二届购房者大会上,搜房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谈到,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在深圳和上海率先开启后。搜房网“关注购房者 倡导低碳生活”倡议会在104个城市共同发起。上海的本次活动,响应的搜房网业主代表都是上海各业主论坛的版主,代表了众多业主的意见和想法,在互联网上有着极大的影响。沪上某小区版主向记者表示,“我们购房者在响应政府号召的同时,更多是从居住、生活的角度来倡导低碳。我们不仅要呼吁开发商打造低碳房产,也要在社区内营造低碳的生活方式。加入搜房网‘关注购房者 倡导低碳生活’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能够更好的将业主代表的环保低碳理念传播给更多的市民”。

在北京地区,2月1日上午,“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活动全面展开,系列主题活动将陆续登场。借助搜房网强大的业内资源和最广泛的购房者资源,搜房网将发起“绿色低碳联盟”,倡导开发商、媒体、购房者以实际行动响应低碳号召。此外,以搜房网北京地区5000个业主论坛为基础,在和谐家园共建计划之下“低碳生活我先行”主题活动也将开启。

这场深入到购房者当中的“低碳运动”已经在北京开始悄然蔓延。“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系列活动之“低碳生活我先行”已经在北京搜房业主论坛中全面展开,主贴《SHOW出你的低碳生活——低碳大使召集令!》一经推出,得到广大搜房论坛网友的热烈回应。搜房网联合合作开发商首开石榴派即将开展“低碳生活日”以及“低碳手帕设计”两大系列活动。代建功表示:“这一切体现了搜房网在行业内以及购房者群体中的强大号召力,这些活动也仅仅是本次‘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系列活动的开始,搜房网欢迎更多具有责任感的企业加入到低碳联盟中来。”

【相关专题:“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倡议书

相关新闻:

工商联:“房地产绿碳信用联盟”成立

"关注购房者"话题之四:低碳将如何影响房地产走势?

关注购房者 千名业主代表响应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我先行”系列活动

SHOW出你的低碳生活——低碳先锋大召集! 

低碳生活我先行,大家来聊聊低碳的事儿吧!

发表环保倡议,享受低碳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