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危机后的中国房地产”

——2009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2月12日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2-12 16:18

[摘要]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来自房地产业、中介经纪行业和家居行业的500多位业内代表出席。

房天下北京2月12日讯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来自房地产业、中介经纪行业和家居行业的500多位业内代表出席。

【热点专题:2009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

实况:2009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构建危机后的中国房地产”。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现场做了“重塑信心构建调整期的中国房地产”的主题演讲,深入剖析了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过程,并期望行业各方坚定信心,以积极姿态来应对房地产的调整期;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与中国经济研究主任李稻葵以“达沃斯启示录-全球经济危机下的中国宏观走势”为题,就国际及国内经济金融形势的演变做了精彩发言;09年伊始,一系列出台的新政让市场为之欣喜,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就对新近出台的中国房地产新政的细致解读,体现出了政府对当前以房地产行业为代表的各行业经济发展的积极应对。此外,主办单位代表,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所所长陈小洪、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教授也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在对话环节,来自中房集团的理事长孟晓苏、SOHO中国董事局主席潘石屹、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等多位产业界的著名人士,就“如何构建危机后的中国房地产”进行了深入探讨。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在致辞时说,达沃斯经济论坛传达出来的信号让全和中国都感知到,现在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的中国房地产业是否能保持稳步快速发展,必将对中国经济发展产生更为深远的影响。全行业都在进行反思,希望构建一个更加合理的行业新秩序。本次房地产发展年会以“构建危机后的中国房地产”为主题,就是希望全行业各方都要树立危机终将过去的信心,共同努力,积极行动,来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对许多业内人士而言,本次年会的举办确实是一个对行业进行深入思考的机会,在各方观点的精彩激辩中,大家更容易坚定信心,看清前行的方向。

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是一个探索房地产行业发展并具有一定前瞻性的行业思想平台,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